close

 

 

身邊朋友聽到我要去菲律賓念英文他們是滿驚訝的,其實我也是滿驚訝的

記得那時候還在紐西蘭,6/20開始上網跟代辦聯絡,稍微有些理解之後就也跟代辦約了回國之後的隔天討論,前後我就花了一個月就把這些事情都辦好了,可能對有些人來說一個月好像處理很久,但因為我那時候主要因為也工作結束了,開始在旅遊,網路也是有一天沒一天的,我主要就是把我想知道的問題問過一次,然後再給自己時間研究一下,然後就約了見面討論,當然你們不一定要跟代辦面對面接觸,也可以線上聯絡即可。

不得不說那天還好有跟代辦約見面,因為我這個傻子就在當天遺失了我的錢包,撿到的人是看見皮夾裡面有代辦的名片,透過代辦和我連絡上的!經過這次我學到當你收到名片的時候記得放進皮夾裡阿~

好的,你們一定會問網路上代辦百百種要怎麼選擇呢?

其實很簡單,建議你們可以挑幾間你們覺得不錯的然後跟他們的代辦聯絡看看,從中他們的應對跟效率可以去做選擇

當初我會決定我的代辦是因為,他有注意到我簽證的問題,當下我就覺得他很細心,所以就選他了!

但我覺得還是要看運氣拉,到了學校之後我和其他同學都是同間代辦只是不同地區,但他們說他們的顧問自從他們付完錢就沒再連絡過了

反觀我的代辦一直都有再跟我聯絡也很關心我適不適應環境

但也有人覺得當然付完錢就他們有把事情都辦好就好了,不需要特別聯絡也是沒問題的

我遊學的期間剛好有碰到中秋節,代辦公司很應景的還有送月餅到很多學校喔

讓我們遠在他鄉也能一解相思之愁阿,在宿霧的辦公室也常常會舉辦很都活動,我覺得這點還不錯

畢竟這不是業配文,所以有想知道我的代辦可以私底下問我喔

好了,重點要和你們說說為什麼我會去菲律賓念英文瞜

網路上你們可以找到一百種選擇菲律賓的理由,我就不多說了,以下這幾點是我個人出發的理由

  1. 相較於其他國家,菲律賓念英文的確便宜許多,大家都知道,學語言最重要的不外乎是環境,你要找外師跟你一對一然後一天七節課的,價格絕對不便宜阿
  2. 突然想去念英文的原因,主要是因為在紐西蘭的時候,常常會有聽不懂外國人在講甚麼的時候,你們懂得那時候真的事很氣自己英文怎麼這樣差
  3. 也是因為剛好結束打工度假,在還沒有開始工作的請況下,有一段時間可以放鬆做自己想做的事,不然看現在上班哪有時間這樣說去就去呢
  4. 花點錢投資自己,英文這種東西說重要也不是真的那麼重要,但我是覺得一定會有用得上的一天,尤其是我愛旅遊的人,我覺得有一定的英文程度相較之下會容易許多

以上,就是我想學英文的原因,

現在先簡單的跟大家講一下我原本的英文程度,之後會在陸續介紹上課內容,還有我自己去玩過的地方,還有大家最好奇的遊學花費

我本身英文在去之前說差不差說好也不是太好,在沒有認真準備下考多益是705分,回來之後也是在沒有認真準備下考多益是830分

當然我知道成績不是很好,當然我也沒有說我英文很好,只是這是最明顯讓你們知道是有進步的地方,否則我要是只是說喔我覺得有進步我現在聽得懂會講會寫不是很抽象嗎

喔對,我是去七個禮拜

結業的時候畢業的成績也比剛進去分班的等級進步了一階,所以我個人是覺得~ 去念英文是有用的喔 

arrow
arrow

    Abby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